暗夜是条废鱼

记录个脑洞

最近在玩梦100,本来挺开心的,不过后来发现这游戏的乙女粉十分唾弃腐向……╮( ̄⊿ ̄)╭
为了不被喷,我就把关于梦100的脑洞放这里吧
想写一个男孩纸穿越到梦100的故事,开头讲男主有个妹妹,最近一直问他要钱,男主就很奇怪,一开始觉得她是买东西淘宝啥的,后来发现这频率也太频繁了而且每次要的钱都差不多,于是他就去找妹妹,发现妹妹原来是在给游戏充值,一次就要充388,他一怒之下没收了妹妹的手机,回去之后就想看看这啥游戏怎么能这么费钱,一打开游戏,就穿了。
原来妹妹的手机是个媒介,可以打开通往梦100这个游戏的通道,妹妹天天都穿越在两个世界之间乐不思蜀,所以才会拼命氪金。男主穿越的时候失手把手机弄丢在了两个世界之间,于是回不去了【。而梦100那边等着自家公主的王子们,迎来了一个全新的主人。
另一方面妹妹用别人的手机试着登陆自己的账号,却发现该账号异常,已无法登陆,她立刻想到是不是哥哥那边出事了,赶到哥哥家里,果然是不见了人。妹妹情急之下只能反复登陆自己的账号,发现偶尔会出现读取界面,千辛万苦读取出来后,竟然看见了哥哥和王子们的日常!
嗯,大概就是这样。

评论(5)
热度(4)
©暗夜是条废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