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的个人妖力空间

【除草】CP问卷

爱的问卷——策藏篇

此为攻方答卷,受方的没做完orz

题目来着小伙伴 @镇魂_高三修罗期 ,感谢小伙伴的友情提供www


请问【攻方/天策/尉迟沽】


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二少?

尉迟:我不喜欢别的藏剑,只是喜欢黎州而已。


为什么会爱上他?

尉迟:……唔,认真地说,大概是因为他是他吧。(笑)


你们是怎么相遇的?

尉迟:相遇?(笑)记不得了,我们很早就认识,只是不熟。


当时是怎样一个的情景?

尉迟:……


你的感想和心情如何?

尉迟:……


什么事/物让你确定你是爱着他的?

尉迟:觉得自己……不想让他离开的时候


是你主动告白还是他主动告白?

尉迟:我(得意笑)


在追求过程中最让你烦恼的是…?

尉迟:他起初……不太愿意和我在一起


他做过最让你感动的事是什么? 为什么?

尉迟:怀孕生子……虽然第一次是误会,第二次生了个蛋,不过……怎么说呢,很难形容那种感觉(笑)为什么就不用说了吧?


你做过最让他感动的事是什么?为什么?

尉迟:这要问他


他做过最让你难过的事是什么?为什么?

尉迟:似乎没有这种事


你做过最让他难过的事是什么?为什么?

尉迟:一开始一直强硬的把他关在我府里,那段时间我们的关系十分紧张……


你做什么会让他感到开心?为什么?

尉迟:让他自由行动,他还是不喜欢跟我一起外出(哼)


他做什么会让你感到开心?为什么?

尉迟:嗯……他能留在我身边就够了。


你们做过最浪漫的事是…?

尉迟:浪漫……一起照顾蛋蛋吧。


你有过情敌吗?

尉迟:呵呵……有谁敢在我眼皮子底下捣鬼?


你喜欢他什么地方?

尉迟:很多?他各方面都很和我胃口,尤其在床上……(舔嘴)


你讨厌他什么地方?

尉迟:老跟我犟


你们的日常是…?

尉迟:我不出远门的话就带着他到处吃喝玩乐,我们都是享受至上的人


目前的愿望是什么呢?

尉迟:国泰民安,这样我就能留在京里陪他了


如果你家二少没有钱了你还爱他吗?(这题只是用来逗比的)

尉迟:呵,我又不穷(世家子弟脸)


你们一般在什么时候啪啪啪?

尉迟:兴致来了的时候


你喜欢在什么地方啪啪啪呢?

尉迟:没人打扰的地方,干净,温暖一点,不然他会着凉


有考虑过野外啪啪啪吗?

尉迟:哦……?我并没有被人参观的兴趣,不过要是隐秘无人之处倒是可以考虑(摸下巴)


比较倾向于在哪种地方啪啪啪呢?

尉迟:我的床上


你比较喜爱哪种体位呢?

尉迟:正面位,我十分享受他被我肏得乱七八糟时的表情(眯眼笑)


在啪啪啪时,你会使用什么玩意来增添情趣吗?都是些什么呢?

尉迟:会适当的用一点,用太多的话他不喜欢。一般就是绳子、环、夹子之类的小玩意……


你会让他在啪啪啪时穿上什么服饰吗?

尉迟:不穿才是最好的(笑)不过半遮半掩也很美妙,说起来,有点想让他穿穿看纱衣……(意味深长的笑)


你们啪前啪后会沐浴吗?

尉迟:当然,不过有时候他没有那个力气,得我帮他(耸肩)


如果有一天他不想和你啪啪啪了,你会…?

尉迟:哦?我会重新让你燃起性趣的,放心(低笑)


如果好友对你说,“今晚我很寂寞,请你安慰一下我吧。”你会…?

尉迟:以前估计会很乐意帮忙,但现在(笑)我还不想被他关在门外边。


初夜的早晨,你对他说得第一句话是…?他对你说的第一句话是…?

尉迟:我想想……我记得好像是“你还好吗?”“卧槽!”(笑)


啪啪啪对于你们来说,意味着什么呢?

尉迟:情感交流的方式,以及为了对方而产生的生理欲望。


在啪啪啪中,对方最能取♂悦你的反应是什么?你让对方明显表现愉♂悦的行为是什么?

尉迟:他表现出尽兴主动的样子就能取悦我(笑)我的话,温柔点?


有强X过对方吗?为什么?

尉迟:嗤……玩乐式的话就有


最激烈的一次是哪次?

尉迟:第一次,那时候我们两个人都中了春药,已经什么都顾不得了(回味笑)


一般一晚几次?

尉迟:最起码两次吧,我个人的欲望比较强,这点他也是一直抱怨……(叹)


是否SM过对方?

尉迟:没有,我对那种并不感兴趣。


对于“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体”的想法,你持什么态度?

尉迟:未尝不可?不过得到身体的下一步自然是得到心,不然始终是下乘。


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?

尉迟:眼睛


对于爱情你持什么态度?游戏或是一生?

尉迟:我以前不信爱情,现在嘛,(笑)不想放手的是我,我觉得可能在我死前都不会有放手的念头吧。


在对方之前有过喜欢的人/恋人/情人吗?

尉迟:那些不过是逢场作戏,不值一提


如果有一天对方抱着重剑不说话也不理你,你会…?

尉迟:嗯?又闹什么别扭?他要是一直不说话也是难得,抱着他去看公文好了(笑)


结果对方说“我怀疑你有了其他人了”,你会…?

尉迟:哦,那就身♂体♂力♂行地让你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其·他·人。


如果你怀疑对方有了其他人了,你会…?

尉迟:呵呵……黎州,你是不是怀念被我关起来的日子了?


“男儿志在保家卫国”,你会单单留下他去援助天策吗?

尉迟:哈,我不会留下他,他也不会被我留下,真要出征,那便饮酒作别,磨磨唧唧哪是男儿姿态。


如果他去战场一去不回,你会?

尉迟:这应该是说我的几率比较大吧……嗯,他若是不归,我便去寻他,天涯海角,总能找到些什么。


你从军医那里得到了他的尸骨,但他临终的话却是希望你活下去,你会?

尉迟:……我还会寻死不成?(嗤笑)让他在黄泉路上等我吧,等到我百年之后,自会重逢。


你在家里发现了一封信,写了他按自己的性子早知道自己会黄沙埋骨等。在你绝望之际,给你一个机会回到过去,你会做什么?

尉迟:我可不信这等荒谬之事……好吧好吧,若是回去……自然还是好好与他相处,其他的,就当不知罢!


如果对方聋了/瞎了/哑了,你会?会嫌弃他吗?

尉迟:呵呵……自然不会,说起来这不是方便了我?


你觉得以后会出现你不爱他了这种情况吗?

尉迟:等下一世我们未相识时,我不爱你。


最后,请对他说一句话。

尉迟:黎州,回家。


评论(5)
热度(17)